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苏州泉益丰贸易有限公司

家电彩板,家电用彩色钢板,预涂烤漆钢板,覆膜彩色钢板, 家用电器外壳彩板,日用电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杜鑫鹰
  • 电话:13402655328
  • 邮件:hssmjimmy@hotmail.com
  • 手机:1340265532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苏州泉益丰家电板应用在滚筒洗衣机面板
苏州泉益丰家电板应用在滚筒洗衣机面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苏州泉益丰家电板应用在滚筒洗衣机面板 
品牌: 苏州泉益丰
材质: 热镀锌
折弯: 2T
光泽: 6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29 16:48
  询价
详细信息
 苏州泉益丰家电板应用在滚筒洗衣机面板




家电彩板使用在滚筒洗衣机面板

家电用彩色钢板应用于滚筒洗衣机面板

家电彩板,家电用彩色钢板, 滚筒洗衣机彩板,滚筒洗衣机外壳彩板, 家用电器外壳彩板, 日用电器外壳彩板

 

 

苏州泉益丰贸易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以家电用彩色钢板为主营业务,公司拥有优秀的团队, 很多人有过为大型知名家电公司服务配套的经验,熟悉产品的各种要求, 同广大的家电制造商保持着合作共赢的态度,谋求共同成长。

家电用彩色钢板简称家电彩板,是一种用途广泛的金属材料,一直以来是中高端家电外观件的首选材料,白色家电方面主要集中在冰箱、洗衣机、干衣机、空调等产品,例如冰箱的面板、侧板,滚筒洗衣机的侧板、面板,波轮洗衣机的侧板,空调侧板等诸多方面。黑色家电方面主要是液晶电视机的后背板。在小家电方面已经广泛应用于饮水机、热水器、厨电和小家电等产品的外壳,以及机顶盒等黑电外壳。

 

PCM板和VCM板是将有机涂料或薄膜涂敷于薄钢板表面获得的复合材料,具备良好的着色性、成型性和耐腐蚀性。由于基板是钢板,复合材料具备一定的机械强度且容易加工,非常适合用作家电的外壳。PCM板和VCM板在家电应用领域的发展空间十分广阔,近年来,不但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大家电生产企业的采购量有所增加,微波炉、热水器、电饭煲和电热水壶等小家电也开始选用复合材料作为外壳生产原材料。这些家电在中国产量巨大,对PCM板和VCM板的需求量可想而知。

家电外壳装饰通常是在金属外壳成型后再进行静电喷涂工艺处理,对整机厂来说,存在效率低、劳动强度大、管理困难以及不良率高等问题,加上生产线购置和维护等因素,综合考虑,这种模式下的制造成本要比直接采购PCM板和VCM板高5%~10%。此外,现在国家对企业新增生产线的环保审批更为严格,不再批准新建磷化喷粉生产线,原有喷粉生产线陆续老化淘汰,因此,近年来家电企业越来越多地采用复合材料外壳。

 
 
 
家电彩板应用于液晶电视机后背板 苏州泉益丰家电彩板使用于波轮洗衣机侧板 家电彩板使用在滚筒洗衣机面板 苏州泉益丰家电彩板使用在滚筒洗衣机面板 家电板应用在滚筒洗衣机面板 苏州泉益丰家电板应用在滚筒洗衣机面板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家电彩板使用在滚筒洗衣机面板 | 苏州泉益丰家电彩板使用在滚筒洗衣机面板 | 家电板应用在滚筒洗衣机面板 | 苏州泉益丰家电板应用在滚筒洗衣机面板 | 苏州泉益丰家电彩板使用于波轮洗衣机侧板 | 家电彩板应用于液晶电视机后背板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