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苏州泉益丰贸易有限公司

家电彩板,家电用彩色钢板,预涂烤漆钢板,覆膜彩色钢板, 家用电器外壳彩板,日用电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杜鑫鹰
  • 电话:13402655328
  • 邮件:hssmjimmy@hotmail.com
  • 手机:1340265532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家电板应用在电冰箱外壳面板
家电板应用在电冰箱外壳面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家电板应用在电冰箱外壳面板 
品牌: 苏州泉益丰
材质: 热镀锌
折弯: 2T
光泽: 6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8-09-20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10-29 16:48
详细信息
 家电板应用在电冰箱外壳面板
家电彩板使用在电冰箱面板

 

家电彩板使用在电冰箱面板

家电用彩色钢板应用于电冰箱面板

家电彩板,家电用彩色钢板, 电冰箱彩板,电冰箱外壳彩板,家用电器外壳彩板,日用电器外壳彩板

 

苏州泉益丰贸易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以家电用彩色钢板为主营业务,公司拥有优秀的团队, 很多人有过为大型知名家电公司服务配套的经验,熟悉产品的各种要求, 同广大的家电制造商保持着合作共赢的态度,谋求共同成长。

家电用彩色钢板简称家电彩板,是一种用途广泛的金属材料,一直以来是中高端家电外观件的*材料,白色家电方面主要集中在冰箱、洗衣机、干衣机、空调等产品,例如冰箱的面板、侧板,滚筒洗衣机的侧板、面板,波轮洗衣机的侧板,空调侧板等诸多方面。黑色家电方面主要是液晶电视机的后背板。在小家电方面已经广泛应用于饮水机、热水器、厨电和小家电等产品的外壳,以及机顶盒等黑电外壳。

 

家电彩板是一种高档彩色钢板,对色差、表面平整度等要素的要求尤为严格,

同时满足家电产品的特殊使用要求,如冰箱产品的耐污染性和发泡亲和性等要求。

1. VCM彩板是一种层压复合钢板,具有靓丽的外观及优异的加工性、表面装饰性、

耐腐蚀性、耐刮伤性等,可实现低光到高光不同效果,同时配以精美的图案和珠光闪烁的效果。

特点:具有良好的镜面效果。选用环保材料,满足了欧盟ROHS指令的要求,消除了该指令因家电产品使用彩色钢板的壁垒。

2. PCM彩板即连续辊涂彩色钢板, 将传统的喷涂涂装变成钢板的连续涂布,便

于表面处理及涂布质量的控制,又不存在涂装易产生的棱边死角等缺陷;而且采用无铬处理液进行辊涂式化学处理后直接干燥,无传统浸涂式化学处理对环境的污染和破坏。

 

 

 

 
 
家电彩板应用于液晶电视机后背板 苏州泉益丰家电彩板使用于波轮洗衣机侧板 家电彩板使用在滚筒洗衣机面板 苏州泉益丰家电彩板使用在滚筒洗衣机面板 家电板应用在滚筒洗衣机面板 苏州泉益丰家电板应用在滚筒洗衣机面板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家电彩板使用在滚筒洗衣机面板 | 苏州泉益丰家电彩板使用在滚筒洗衣机面板 | 家电板应用在滚筒洗衣机面板 | 苏州泉益丰家电板应用在滚筒洗衣机面板 | 苏州泉益丰家电彩板使用于波轮洗衣机侧板 | 家电彩板应用于液晶电视机后背板
询价单